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

为什么内核开发仍然使用电子邮件


Linux伊甸园开源社区-24小时滚动更新开源资讯,全年无休! --在日新月异的今天,Linux内核开发项目仍然依赖于古老的电子邮件和邮件列表。稳定内核维护者Greg Kroah-Hartman 指出, 电子邮件仍然是管理如内核这样庞大项目的最佳方法 。去年,Greg一个人就接受了9,781个补丁,而整个项目平
阅读全文 | 邮件推荐 | 评论回复 http://ift.tt/2e1Nwa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