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

GNOME 正在讨论将代码迁移到 GitLab


Linuxeden 开源社区 --GNOME
GNOME
GNOME 项目 正在讨论 迁移到 GitLab,原因是现有的代码托管设施和 bug 跟踪系统 Bugzilla 维护起来日益困难,其中 Bugzilla 引起了开发者越来越多的不满,不是因为 Bugzilla 不好,而是因为 GNOME 运行的是一个旧的定制版本,每次更新都大费周章,GNOME 没有资源继续维护一个定制版本。Bugzilla 的另一个问题是它没有与代码库整合在一起。因此 GNOME 项目 评估了多个替代开发设施 ,其中包括 GitHub、 GOGS、gitea、Pagure,以及 GitLab 和 Phabricator。GitHub 不是自由软件,因而不被 GNOME 社区接受。从可维持性角度考虑,GitLab 和 Phabricator 是两大主要候选方案,开发者认为 GitLab 使用最方便,托管体验更好。
转自 http://ift.tt/2qQpcix

The post GNOME 正在讨论将代码迁移到 GitLab appeared first on Linuxeden开源社区.

http://ift.tt/2pTV3L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