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eden Open Source Community
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
为什么内核开发仍然使用电子邮件
Linux伊甸园开源社区-24小时滚动更新开源资讯,全年无休! --
在日新月异的今天,Linux内核开发项目仍然依赖于古老的电子邮件和邮件列表。稳定内核维护者Greg Kroah-Hartman 指出, 电子邮件仍然是管理如内核这样庞大项目的最佳方法 。去年,Greg一个人就接受了9,781个补丁,而整个项目平
阅读全文
|
邮件推荐
|
评论回复
http://ift.tt/2e1Nwa0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